李娜遭小威淘汰 阿扎倫卡決賽戰一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7日訊】接下來關注一下美網的最新賽況。今天,女單上演了兩場重頭戲。一場是阿扎倫卡對陣黑馬佩內塔,阿扎倫卡勝出。另一場是,中國選手李娜對陣世界女子網壇一姐小威廉姆斯。很遺憾,李娜雖然十分頑強,但最終落敗。來看來自紐約的報導。

阿扎倫卡跟佩內塔的較量在今天下午稍早時間進行,排名世界第二的白俄羅斯女將阿扎倫卡直落兩盤以6-4、6-2戰勝意大利選手佩內塔,連續兩年進入美網女單決賽,也是她今年第二度闖入大滿貫女單決賽,此前,二者的交戰記錄是佩內塔兩勝一負稍佔上風,而且她今年美網的表現可圈可點,在闖入半決賽的路上一盤未失,白俄女將能在今日拿下這樣的對手,足見其勇。而李娜跟小威廉姆斯的比賽也已經決出結果,李娜以6-0/6-3敗給小威,無緣決賽,雖然李娜很頑強的挽救了6個賽末點,也給對手造成一定壓力,但最終沒能挽回失敗局面。接下來,小威將在決賽中與阿扎倫卡爭奪女單冠軍獎盃。本屆美網的混雙決賽也在今天舉行,赫拉瓦科娃和米爾尼的組合以7-6、6-3直落兩盤擊敗黑馬組合斯皮爾斯和S-岡薩雷斯,贏得混雙冠軍。

在紐約法拉盛舉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已經過去了十一天,賽況跌宕起伏,耐人尋味。幾天前,西班牙人羅佈雷多,剛剛以三盤連勝,擊落了天王巨星費德勒,昨天,瑞士人瓦林卡又以強悍的攻勢,無情撕碎英國名將穆雷的衛冕之夢。四大天王如今只剩下德約科維奇和納達爾。女將之中,奪冠熱門小威廉姆斯和阿扎倫卡依然在為自己的冠軍夢奮戰,中國觀眾喜歡的李娜也首度闖進美網四強。現在比賽已經接近尾聲,無論萬人矚目的巨星,還是無意間闖入人們視線的黑馬,都到了最後決勝的關鍵時刻。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