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罪惡 活摘器官行動劇震撼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8日訊】在高雄街頭上演的制止活摘器官行動劇,讓高雄醫界與民眾震驚,違反人權的殺人賣器官的行為在大陸不斷發生,讓全球發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連署行動,高雄一整天下來,就有超過2200位民眾簽名支持。

一段真實錄音,在高雄街頭上演活摘器官行動劇,讓路過民眾很快了解在中國用人命換取金錢的驚悚行為,醫界震撼,民眾譴責,當天就有2200人簽署聲援。

高雄民眾:「主要是把資料拿回去給同事知道有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那這樣的犯罪行為是不應該存在的。」

高雄民眾:「我剛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非常驚訝,然後我覺得應該要嚴厲的制止他們我們不可任由中共做這樣的事情,因為世界上各地的和平應該要大家來守護。」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 胡乃文醫師:「全台灣大概有十幾萬人已經連署了,這次是主要是為了全球連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尤其是活摘信仰人士法輪功的器官來盜賣。」

中共無人道的活摘器官暴行,至今仍然持續,用人命換取金錢的惡行引起醫界譁然。

高雄市醫檢師公會理事長 蔡忠義:「當你要救一個人的時候,又要殘害到另外一個人,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任何的醫療行為,是不容許在這樣的角度的發生。」

福濟中醫診所院長 陳福展:「應該所有人都是有人性的,他只要知道是這樣,應該他也不會想要去換這個器官。」

高雄市醫檢師公會理事長 蔡忠義:「在醫療法裡面也有明確的表示了,所有醫事人員從事仲介,不管你有沒有收取不當利益者,它都是違反可以易處的喔,所以在這裡也呼籲,我們醫界的同仁大家在這個角度裡面也謹言慎行。」

來源不明的器官,除了可能涉及罪惡行為,民眾也暴露在高度醫療風險之下,與會來賓與醫師希望大家站在人道和安全的立場共同禁止這種行為。

高雄市醫檢師公會理事長 蔡忠義:「人站在我們的心,心臟這個胸襟,我們應該禁止這樣的行為。」

制止活摘,醫療界在高雄發聲,呼籲每個人都用智慧和善良,制止中共活摘惡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