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一夏一之五、炎炎夏日 連鎖飲料店推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歡迎回到好樣一夏。炎炎夏日,來杯清涼的冰沙最解渴了,連鎖冷飲業者接連推新品,有的主打新口味,推出蘋果、水蜜桃、還有荔枝等不同口味的冰沙,另一間業者則是主打古早味,特別強調純手工釀製的綠豆冰沙,冷飲業者在口味上不斷翻新,競爭激烈,要用創意新產品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濃縮過後的酸梅果汁,放入大量的冰塊,在果汁機裡不斷的攪拌,不到幾分鐘,一杯看起來鮮豔又可口的酸梅冰沙就出爐了。冷飲業者提出數據,只要溫度到達38度的高溫,冰沙業績就會成長百分之十五。

店員VS.顧客:「我要一杯水蜜桃冰沙,這樣就好嗎,這樣45元。」

水蜜桃、酸梅、荔枝、還有蘋果,一次推出4種口味,強調採用台灣當地水果的果汁,業者要進攻女性市場。

連鎖冷飲業者 :「大家都說其實吃冰對女生比較不好,這是實話,可是因為水果果汁的部份,其實對女生是比較好的,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水果果汁富含維他命C。」

打開鍋蓋,綠豆香撲面而來,另一間冷飲業者主打古早味的綠豆沙,光是蒸煮就要花費80分鐘,下一個步驟要加入特製糖,均勻攪拌。

大量的冰塊,還有糖蜜過的綠豆,在特製的機器中快速攪拌,整個流程就花費兩個多小時,才能製作出綿密又好吃的綠豆沙,業者特別強調,純手工釀製,與市面上用綠豆罐頭製作的綠豆沙大有不同。

連鎖冷飲業者:「罐頭部份它蜜出來的顏色也會變得很重,就變得很綠,顏色不是像這樣是茉的,茉綠的顏色」

一天一間店可以賣出上百杯綠豆沙,天氣越熱,綠豆沙越熱賣,有時甚至一整天賣出的飲品,有1/4都是綠豆沙。不管是推出吸睛新品,還是打出天然古早味,冷飲業者做好準備,趁著炎炎夏日大發冰沙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