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一夏四之三、義式手工PIZZA 獨特口味挑戰味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吃完了各國的特色美食,接下來帶您看到一家位於台中的手工比薩店,老闆每天固定時段現烤,手工製做皮脆有嚼勁,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光是比薩口味就有18種,曾經最高紀錄一天賣出150個,究竟這裡的比薩有著甚麼樣的魅力,帶您來了解。

白白的麵皮在空中拋甩,接著鋪上特製醬汁和新鮮配料,打上一顆蛋,這就是店內人氣商品,佛羅提納。

老闆 曾弘吉:「中間的雞蛋就是進去窯烤90秒,它蛋白會熟可蛋黃並不會熟,所以會造成一個濃稠 濕滑 的口感。」

民眾 余先生:「 因為他有菠菜跟蛋黃,其實蛋黃有那種很溫潤的感覺。」

老闆將烤爐維持450度的高溫,每一個比薩都控制在90秒出爐,速度快加上純手工製作,最高紀錄一天就賣出150個,目前店內共有18種口味。

民眾 陳先生:「用的那個堅果加上他的起士,加上他的麵皮,這個是絕配。」

民眾 陳太太:「吃起來那個味道非常入味,那它你吃的時候會有帶一點點的辣,所以它就更提味。」

除了手工比薩,還有沙拉、黃金花枝圈和起士馬鈴薯等前菜,所使用的醬汁,業者也是選用新鮮食材製成。

各式各樣的現烤手工比薩,口味獨特,陣陣撲鼻的香氣,吸引不少食客聞香嚐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