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一夏五之八、總鋪師破億慶功 拱陳玉勳三億拍續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歡迎回到好樣一夏。今年暑假,又有一部國片破億,總鋪師上映兩週,票房就突破一億六千萬,還讓台灣社會重新重視民間的辦桌文化,帶您先來直擊劇組歡喜慶功的現場,一起來分享國片破億的喜悅。

「三八阿花吹喇叭」

唱著招牌洗腦歌曲,總鋪師破億開心慶功,上映短短17天,票房衝破一億六千萬。挾起招牌菜「蛋蛋的幸福」,男女主角甜蜜餵食,只是楊祐寧還是脫離不了片中角色,一開口就是台灣國語。

演員 楊祐寧:「這次總舖師的成績真的讓大家都非常感動,感動。大家也都覺得非常幸福,不只是淡淡的幸福,滿濃烈的幸福。」

導演 陳玉勳:「那對我們這種上個世紀的導演來講,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破億啦,所以這次,電影居然可以破億,我實在是很感動,也很感謝。」

自嘲上一次拍電影長片,已經是1997年的《愛情來了》,睽違16年,陳玉勳自編自導,融合台灣人情味和喜劇元素,台灣電影新類型嘗試,拍出好成績,大家拱導演拍續集。

導演 陳玉勳:「至少三億吧,三億就會有動力了。大家要有一份善待人的心意啦,那有人情味。」

不只搞笑中蘊含人情事理,片中的招牌歌、經典台詞,搭配演員自然搞笑的演出,也讓小咖初嘗走紅滋味。

「大家好,我們是召喚獸。」

「大家好,我們是AB膠,surprise~」

演員 陳萬號:「((計程車)客人怎麼說?)水腳,水腳你在開計程車喔?對阿,其實我很感動的是說,認識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平常不看電影的,這次都去看電影了,因為總舖師,真的滿感動的。」

從拍廣告到拍電影,上個世紀末的導演,帶著古早心,拍出人情味,口耳相傳的感動,讓電影院笑聲不斷感染全台,也希望為台灣國片找回流失的電影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