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羈押後首開 借提何、徐、范三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洪仲丘命案移審桃園地院,今天(10日)首度開庭審理,提訊羈押被告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三人,上午法院針對何江忠、徐信正,下午則是范佐憲進行程序準備,何江忠看到妻子到庭聆聽,頻頻回頭看妻子,還留下淚來,但對於為何加速禁閉流程,他則是推給幕僚,說他只負責蓋章 。

囚車緩緩倒車進入桃園地院,車上也載著洪仲丘命案羈押三被告,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三人,面對軍院移審桃園地院,羈押後的首次審理。

何江忠委任律師:

「大概原則上就是針對起訴書。」

記者vs.何江忠太太:

「今天是來替先生打氣的嗎?還是相信先生的清白。」

穿著紅色T恤的何江忠太太,不理記者提問,直奔法庭想見先生,在庭上,何江忠頻頻回頭望向妻子坐的方向,強忍擠出微笑,但轉頭答辯時卻留下男兒淚。

何江忠流露出不捨妻子的心情,但對案情,不僅不認罪,對於為何加速洪仲丘禁閉流程,把責任推給幕僚。

洪案的首次開庭,三名被告分開審理,法院上午先就何江忠、徐信正部分,進行程序準備,下午則是范佐憲,而洪家姐姐洪慈庸和洪家律師也都出庭了解進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