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越有愛園遊會 愛心助身障展所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今年身障團體的秋節禮品買氣較往年普遍下降,為了鼓勵民眾將愛心化為實質行動,8日下午高雄巨蛋廣場舉辦庇護工場與身心障礙團體的禮品促銷活動;副市長劉世芳現場頒發感謝狀,向消費滿5萬元的企業和民眾公開致謝。

喜氣紅布幕揭開,琳瑯滿目的中秋節禮品現身,28家身心障礙團體產聯合展售會,吸引民眾熱烈選購。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 林建志:「我們購買5萬塊的禮盒,贈送辛苦的幹部們,一年來的辛勞,鼓勵他們就用這個月餅、禮品來送禮。」

國際獅子會更發動區分會長到場選購,現場交易非常熱絡;劉副市長特別頒發感謝狀,公開表揚消費滿5萬元的企業單位。

高雄市副市長 劉世芳:「現在市政府很希望結合很多民間的企業,把企業界平常用來吃喝玩樂,尤其是用在中秋節的錢,可以用來買秋節應節禮品。」

園遊會現場,喜憨兒攤位人潮不斷,新推出紅豆米禮盒,頗受民眾喜愛。

喜憨兒創作料理 黃怡穎:「我們是結合了花蓮富里的米,跟屏東的萬丹大紅豆,可以烹調出新鮮養生的紅豆米,這個真的是非常超值的禮盒。」

中秋節送禮,選購用心創作的產品,體會巧思與樸實,民眾表示,也希望借此支持身障者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