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卑南特色民宿 旅人秀才藝換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東台灣的美,吸引許多旅人深入探訪,也造就了台東地區許多特色民宿的成立,像是卑南地區這家民宿,老房子整修完成後,鼓勵遊客以才華、才藝或以打工換宿,跟著鏡頭,帶大家一起去卑南體驗看看。

這不是演唱會現場,也不是豪華旅店,有的人在唱歌,還有的人在編織頭飾,小小的地方,遊客如織,熱鬧相聚。

打工換宿旅人:

「我回去之後,滿懷念這裡,所以就又找一找,找時間回到這邊看看大家。」

住宿旅人:

「我喜歡這裡的人,環境跟空氣。」

這是台東卑南特色民宿,可以打工換宿,也可以用才華換宿,當然也可以純粹付費住宿。

換宿者:

「叫我們在這邊住,就是幫忙,然後也可以把自己會做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打工換宿者:

「當初會來這邊,是因為我剛研究所畢業,然後工作十一月份才要上班,那這二個月不要浪費,體驗之前沒有體驗過的生活活動這樣子。」

民宿主人 官靖純:

「我們也沒有界定它是成為什麼樣子的民宿,可是會來的朋友,可能都會有很多自己特殊的才華,或者是旅人的故事,想要這樣做交流。」

許多的書與文創品,串聯起許多有才華的旅人。在一個沒有壓力、沒有距離的民宿裡,遊客一來再來,感受這裡,單純真摯的友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