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 大秀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抵達台灣,錄製旅遊節目,擔任台日觀光大使。週二(10號)來到台北大稻埕品茶,已經是第六次來到台灣的小淳,特別喜歡台灣的人情味,逗趣的他,還在錄影現場大秀中文 。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一樣的 一樣的 不一樣 」

誇張的表情動作,他是日本諧星田村淳,來台擔任觀光大使,拍旅遊節目,要用眼口鼻品出五種不同的茶,不過他還自願加碼,要矇眼挑戰。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啊,我知道了,這個」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VS.日本藝人 麻衣:「這個跟剛才的一樣,不一樣,我們不可能做這種事情。」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VS.日本藝人 麻衣:「這個也是東方美人茶吧 ,不是不可能裡面有三種,真的。」

田村:「不要拿一樣的茶整我」

怎麼喝,都是東方美人茶,最後公布答案,全部都猜錯,最後只好揭開眼睛再猜一次。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全部正確,YA。」

終於如願以償,抱得獎金,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來到台灣,當然不免俗的,要秀幾句中文。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今天星期二。最近怎麼樣,辛苦了」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你幾歲,我三十九歲。」

已經來台六次的田村淳,早就愛上台灣的人情味,他形容台灣人都很有元氣。

田村淳:「台灣人很熱情,很有元氣,讓我來到台灣,也變得很有元氣。」

看得出田村淳真的很愛台灣,他說想來台灣主持節目,也想將日本的美食蕎麥麵,帶來給台灣人品嚐。

田村淳:「我想開店,我想開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