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安慶功 蕭敬騰林俊傑站台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來看到這位歌壇新秀王詩安,憑藉主打歌「你好嗎」在youtube點閱率破42萬,在數位榜成績更是亮眼,發片兩週立刻舉辨慶功記者會,唱片公司更請來二位重量級師兄「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新四大天王」林俊傑到現場幫王詩安加油打氣 。

王詩安今天穿得一身紅出席記者會,慶祝勇奪台灣區八大金榜的冠軍,並邀請到二位重量級天王師兄蕭敬騰和林俊傑到場,為王詩安戴上冠軍金牌。王詩安現場也表演兩位師兄的歌曲「學不會」和「原諒我」,讓大家驗收。

藝人 王詩安:「請原諒我,好想自私將你占有,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在通過師兄考試後,蕭敬騰送上「監聽耳機」,因為好耳機能發揮好實力,林俊傑則送上實用的「腳踏車」,林俊傑表示,體力對歌手在舞台上是很重要的。林俊傑更趁機邀請師妹來他的巡迴演唱會。

藝人 蕭敬騰:「每一個歌手,每一個專業歌手一定要有的,所以這個送給你。」

藝人 林俊傑:「當一個好歌手,除了唱好歌之外,聽的音樂要清楚之外,我覺的訓練很重要。我要帶著你跑演唱會的話也要有這個體力。」

記者會中蕭敬騰的椅子被燈泡燒了一個洞,主持人黃子佼打趣說,這是越燒越旺。當年蕭敬騰和林俊傑出道時,就以獨具風格的聲音襲捲華語樂壇,他們也期許王詩安在日後的表現能一飛衝天,為華語樂壇帶來更好聽的歌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巫佩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