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雙機齊發 蘋果iPhone 5S 5C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1日訊】睽違將近一年,美國蘋果公司終於推出新款iPhone,而且首次同時推出平價版的iPhone 5C和高階款iPhone 5S,新的5S則是一如預期,在攝影功能上大幅升級,也增加了指紋辨識功能。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 席勒:「這就是iPhone 5C。」

黃、綠、藍、白,和粉紅色,美國蘋果公司果然推出彩色版iPhone 5C,不但是蘋果的第一款平價機,這次的發表會,也是蘋果首次同時推出兩款手機。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 席勒:「有史以來最美的一支手機。」

蘋果這次同時推出平價版5C和高檔的iPhone 5S,來看到規格比較,5C除了顏色之外,基本上跟iPhone 5大同小異,而5S則採用新款A7處理器,也是全球首支搭載64位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效能是iPhone 5的兩倍,這次除了錄影功能大幅升級,也多了指紋辨識功能。

SocialRadar公司執行長 Michael Chasen:「這可能引發一股全新的潮流,在銀行和金融交易的應用,是我們前所未見的。」

分析認為指紋辨識系統將可能解決手機刷卡的安全性問題,而這次的iPhone 5S在顏色上,除了以往的黑白兩色,也有了新的選擇。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 席勒:「銀色、金色,和新的太空灰。」

距離上次推出新品相隔接近一年,蘋果這次雙機齊發,力拚全球市占,不過投資人似乎認為蘋果這次沒有新意,10日股價反而下挫2.3%,收在494.58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吳柏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