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設計師王薇薇 紐約時裝再秀高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2日訊】以婚紗設計聞名起家的華裔設計師王薇薇,昨天(11號)在紐約時裝週裡,展示了她2014年的春裝設計。風格向來簡約、時尚的她,是許多好萊塢明星指定的設計師,而這次的春季時裝設計中,她融入運動、藝術甚至建築學的元素,搭配不同的線條剪裁,展現明年的時尚趨勢。

同樣簡潔的風格,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的2014春裝設計,以黑色、深藍色、黃色和紅色為主。

靈感從黑色的短上衣、絲質的棒球外套和洋裝開始出發,挖背設計幾乎出現在所有的作品中,並且以不同的顏色與衣料材質互相搭配,組合出不同的感覺。

設計師透過花瓣般的裙襬表現出她柔軟的一面。這種深鈷藍色配上黑色絲綢洋裝,下襬飄逸的亮片裙和背心。

超過一百位來自32個國家的設計師,在紐約時裝週秀出他們最新的作品,時裝週將在美國時間週四(9/12)閉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