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週年慶 業者齊聚員工喊口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2日訊】百貨周年慶陸續開跑,西區商圈的第一波檔期,也即將在9月26日正式引爆!雖然距離週年慶,還有兩個禮拜,但業者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一早集結2000名員工,凝聚士氣!目標要比去年多1億!

員工:

「23億業績,達成、執成、達成!」

將近2000名員工齊聚一堂,大呼口號,凝聚士氣,因為兩週後大夥就要上戰場打仗了,要想達成今年周年慶的目標23億,得看員工有沒有心。

員工:

「超市食品隨你挑!我肚子餓了,不用考慮。」

口號大PK,各組互相較勁,因為上半年消費保守,百貨業績縮減3%,今年業績想比去年多1億,得先集中火力搶客源,尤其現在百貨市場競爭激烈,微風、SOGO來勢洶洶,這讓百貨龍頭繃緊神經,不但引進10幾個新櫃,增加商品、搶購商品也會比以往多一成!

百貨業者 李香萩:

「化妝品可能占業績至少三成以上,化妝品成功的話,周年慶就算成功。如果說在景氣前面比較保守話,其實在周年慶往往會有爆發的效果,所以就在看自己的商品力,或者贈品準備得是不是夠齊全。」

買東西送贈品,已經成為基本配備,想要成功吸引買氣,價格有沒有下殺才是關鍵,西區商圈的第一波周年慶即將引爆,這場百貨大戰正式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