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時裝週 妮可基嫚紐約被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4日訊】好萊塢明星妮可基嫚,在紐約參加時裝週活動期間,被一名攝影師騎著單車撞倒在地。不過卻沒有影響到妮可基嫚的好興致,將此事交由紐約警方處理,並順利完成上台走秀。

身穿黑色鉛筆裙和一件黑色無袖衫,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出現在凱文克萊(Calvin Klein)紐約時裝週派對的紅地毯上,但就在1小時前,她才剛剛被一名攝影師撞倒。

紐約警局證實了這起意外,並且已經對肇事者發出警告。

當妮可基嫚下車,正走向酒店的時候,這名攝影師騎著單車衝過來,當時就把妮可基嫚撞倒在地。妮可基嫚立即爬起來,手扶著一隻腳踝,但似乎沒有受到重傷。妮可基嫚沒有責備肇事狗仔,只是把此事交由警方處理。

在派對之後,妮可基嫚還觀賞了走秀,跟她一起坐在前排的,分別是時尚雜誌主編安娜·溫特(Anna Wintour),電影明星魯妮·瑪拉(Rooney Mara)和名模娜奧米‧哈裏森(Naomie Harrison)。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貝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