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金鐘 陳亞蘭角逐男主角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4日訊】陳亞蘭睽違10年再演歌仔戲,反串男角表現精湛,公司也報名角逐金鐘獎,不過她報名的項目,竟然是戲劇節目的男主角。文化部說,其實報名資格沒問題,報名資格是看角色性別,得知自己以女兒身,角逐影帝的入圍資格,陳亞蘭也非常興奮,這可是前所未有。

戲劇片段:「人家說上蒼有好生之德,何況是人命呢?」

梳起整齊髮束,配上腰間寶劍,第一小生陳亞蘭,相隔10年再演歌仔戲,在戲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演技精湛,電視公司為她報名角逐金鐘獎,但她身為女兒身,報名的項目竟然是戲劇節目男主角。

聲源:歌仔戲演員 陳亞蘭:「以前都是男的報男的嘛!女的報女的,那歌仔戲很特別就是,都是女扮男裝嘛!能夠用男主角的身分角逐,以前是前所未有的,然後覺得還滿開心的。」

語氣中難掩興奮情緒,其實這次不只陳亞蘭,同劇組中的歌仔戲演員小咪以及紀麗如,在戲中同樣也是反串男角,由被報名男配角獎項。

戲劇片段:「算來是我較笨拙,望你原諒跟海涵。」

不過這一大群娘子軍,竟然要角逐影帝寶座,報名資格沒問題嗎?

文化部影視局副局長 田又安:「依照我們金鐘獎的規定,向來就是以演出性別為主,所以他是很正規的。」

這麼說來,報名資格是完全沒問題。

陳亞蘭將要跟周渝民、龍紹華等男演員,爭搶金鐘獎男主角的入圍席次!能否得到影帝入場券,就等9月26日文化部公佈的入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