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窮途末路 懼民意圖壟斷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星期天(15號)出席第三場論壇,建制派空前出動擁護者佔據會場,令反對聲在場內消音,場外則出動大批愛字號人士霸佔主要的示威區,以高聲擴音器掩蓋抗議聲。有民主派人士指梁振英已經窮途末路,黔驢技窮,估計他下台之日不遠。

人民力量、社民連、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和香港人優先等團體先後抵達舉辦論壇的灣仔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由於建制派前一天出動大批長者排隊拿籌,導致泛民派人士皆無法進場,聚集在場外抗議。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志全:「他這些假民意秀,動員一群所謂愛國愛港的力量來挑釁群眾,所以這是非常差。天水圍那次還有些暴力的衝突,還有些黑勢力,根本是亂港,搗亂香港。」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召集人 韓連山:「今次我們看到梁振英已經窮途末路,他在黔驢之技的末,我相信他下台的日子不遠矣。」

香港人優先成員 招顯聰:「我的訴求是踢走外來的政權,我要求共產黨立即滾出香港。」

一批法輪功學員也到場抗議梁振英,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香港。

梁振英下午2時20分抵達論壇,唯一進入場內的社運人士雷玉蓮向梁振英撒冥紙抗議,被幾位保安人員強行拖出場外。獲贈一張當局派發籌號的梁國雄議員則被拒絕進場。

梁振英三次出席論壇皆由後門進出,今次論壇結束後離去時,為避開抗議聲,以逆行車方向離開,示威人士向梁振英座駕投擲印有“CY下台”的紙飛機。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