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 中秋節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2013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再過幾天,就要在桃園登場,總獎金高達300萬元,今年參賽選手有來自9個國家、89位選手,比賽精彩激烈可期。

「2013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辜仲諒高舉冠軍獎盃,參賽選手舉起球桿形成V字勝利字型。與會貴賓都希望台灣選手能夠在國際舞台,展現實力。

中國信託董事長 童兆勤:「能夠在這個國際社會,也能去跟韓國競爭、也能去跟日本競爭,更希望能夠到歐美人的社會裡面能夠打入。」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理事長 劉依貞:「比賽是選手展現成果的舞台。」

教育部希望有更多的企業,能夠對台灣的運動賽事出錢出力

教育部體育署副組長 吳美智:「有更多的企業,能夠投入我們各項運動的發展跟推廣。」

中國信託重回主辦高爾夫比賽舞台,希望在已具規模的台灣女子高爾夫賽更加努力,為培育女子高爾夫選手及賽事,投入心血,帶動國內女子高爾夫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