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豬血湯 遊客排隊都要吃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豬血湯是台灣常見的傳統小吃之一,在台東有間豬血湯老店,這裏的豬血大塊,口感紮實,湯頭香濃,嚼勁十足,所以無論再怎麼辛苦的排隊,遊客都要吃到它,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讓我們帶你去看看 。

熱騰騰剛上桌的豬血湯,不僅豬血多,這麼大一碗裡頭還有少許酸菜和大腸,令人食指大動。

遊客:「他的湯還有加胡椒粉,我覺得還滿香的,然後他的豬血還滿有嚼勁。」

遊客:「料很多,爸爸帶我們來台東都會來吃這一間。」

這家台東知名的豬血湯老店,光是湯頭就得一大早熬上四五個鐘頭,豬血也一定要當天清晨做好,堅持的古早味,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就算是排隊也要吃到它。

遊客:「我第一次到這個店,我從台南來,很高興吃到這個家鄉味。」

第二代老闆 林宥廷:「蔬果跟?大骨,(要熬多久),至少要四個小時以上。說穿了最堅持就是古早味,就是這樣子而已,沒有摻一些人工甘味料,而且像這個內臟類,在處理也比較麻煩,所以時間就用比較多。」

新鮮的食材,加上沒有複雜的調味,實實在在的好味道,得到鄉親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