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自動旋轉爐 中秋烤肉輕鬆搞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烤肉已經成為歡渡中秋佳節的全民運動,全家烤肉雖然充滿樂趣,但是火燄很難控制,煙燻更惱人、還有成份不明的烤肉架安全也讓人卻步。一家業者推出360°自動旋轉的烤肉爐,號稱室內戶外都可以輕鬆烤。

烤全雞、牛排、烤魚,烤香腸,一台全搞定,這是新上市的360°旋轉烤肉爐,業者說靈感來自行星運轉原理,消費者可以輕鬆烤出讓人垂涎三尺的烤肉。

烤肉爐業者總經理 黃學信:「行星運轉裡面有自轉也有公轉,用這個概念來發展一台烤肉,不用那麼辛苦,它自動會烤,自已烤,又不會烤焦。」

民眾:「一般烤肉最麻煩的就是要隨時顧著它,因為怕它烤焦,一不注意它就烤焦,然後那個煙啊、那個熱啊又弄得滿頭汗,非常麻煩。」

傳統烤肉架,一不留神就把肉烤焦,鐵絲網不講究還可能有衛生疑慮。這台烤肉爐採用食品級材質,只要填加木炭和一顆乾電池,無論戶外室內都可以享受烤肉的樂趣。

烤肉爐業者總經理 黃學信:「用304的不鏽鋼製作,你在烤肉的時候,衛生啦、健康啦、絕對都沒有顧慮。」

烤肉爐業者總經理 黃學信:「借重上面有排油煙機可以將油煙吸掉。」

因應中秋節烤肉熱潮,烤具也推陳出新,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