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冠軍聯賽開踢 皇馬6度破門狂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9日訊】一年一度的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7號正式開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勢如破竹,羅納度更是單場就踢進了3球,以6比1的分數,擊敗土耳其加拉塔沙雷隊。6比1的分數差距更創下歐冠改制以來的新紀錄。

剛與球隊完成續約的明星球員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再一次用實力證明自己的身價,上演帽子戲法,單場個人就踢進了三球。6比1的分數差距更創下歐冠改制以來的新紀錄。

皇家馬德里教練 安瑟洛迪:「C羅和本澤馬都在這場比賽有很好的表現。」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球會是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球壇最成功的球會之一,在歷史上曾經奪下9次歐聯冠軍。今年球季剛開始,就有勝券在握的士氣。

土耳其加拉塔沙雷隊教練 泰雷:「你是在和皇馬對戰,不容許一點閃失,如果你出了一丁點的錯誤,皇馬會馬上反擊,但這是足球,有時候,你努力也不一定會在最後贏得比賽。」

土耳其加拉塔沙雷隊主場位於伊斯坦堡市中心,狂熱的球迷與瘋狂的氣氛常常給作客球隊造成沈重的心理壓力,素有「地獄主場」之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