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充氣下水 民眾頂太陽守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9日訊】聞名世界的黃色小鴨,中秋節在高雄正式亮相,上午在駁二藝術中心的碼頭進行充氣下水彩排,吸引不少民眾頂著大太陽守候,甚至有人特地從台北、台中下來,看到小鴨這刻,直呼超震撼,但天兔颱風來勢洶洶,早上趕緊浮台支撐力,也讓小鴨充氣時間,延遲了3個小時。

千呼萬喚,黃色小鴨,中秋節這天,真的來了。

雖然上午只是總彩排,但亞洲最大,6層樓高的小鴨,出現眼前,實在好震撼,悠游在愛河,藍天加上黃色小鴨可愛模樣,吸引不少民眾,頂著烈日一大早就來搶拍,還有一家4口,帶著黃色小鴨穿著親子裝,來朝聖。

民眾:

「之前就一直吵說他們要來看,一定要趕颱風前來看一下。」

小朋友:

「很大隻。」

小朋友:

「很大,(有沒有覺得很可愛?)有,你們從哪裡過來?台中。」

民眾:

「台北下來的,(怎麼想要今天就過來?)想說早點來。」

黃色小鴨現身首日,天公作美,高雄陽光普照,不過天兔颱風還是來勢洶洶,主辦單位防颱準備還是不敢懈怠,充氣前緊急在浮台焊接鋼條,加強支撐力,但也因此讓原本6點半就要甦醒的小鴨,延遲到9點50分,才正式起床。

高雄市新聞局長 賴瑞隆:「至於颱風的部分,到明天白天應該都沒有問題,至於晚上的部分,能夠展出到幾點鐘,我們會在今天晚上做出最後確認。」

總彩排黃色小鴨萌樣已經風靡南台灣,中秋節起,黃色小鴨將從駁二藝術特區,一路游進光榮碼頭,展出到10月20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