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加工出口區 音樂饗宴度中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9日訊】過中秋節,除了烤肉和吃月餅外,還有另一種選擇。 屏東加工出口區,今年首度邀請交響樂團來園區表演,不但連繫了園區內各廠商的情誼,也提昇了文藝氣息,讓加工區不再只是一個生產製造的地方。

電影《虎膽妙算》的主題曲,在南台灣交響樂團演奏下拉開序幕,有別於平日屏東加工區夜晚的寧靜,一曲曲動人樂章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除了西方樂曲,台語經典老歌「山頂黑狗兄」也加入了陣容。

電機工業公司副總 張乃文:

「各位看到月亮了嗎,月亮收起來了,其實這樣的夜晚擺脫烤肉的模式用這樣的加工模式,真的是我們加工出口處第一次。」

選在中秋佳節,舉辦音樂饗宴,促進園區內各廠商彼此的情誼,讓加工區不只是一個生產製造的場域,不烤肉,更環保。

企業董事長 許銘嘉:

「我覺得做為一個工業生產人不是只有製造產品而已,應該更有藝術氣息。」

機械公司董事長 曾慧芳:

「這個音樂不但可以連繫我們園區裡面感情的連繫,剛好可以響應政府的環保的響應。」

明月當空,享受一場另類的音樂響宴,洗滌了工作的疲累,更增添幾許文藝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金菊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