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跳中秋健身操 談旺夫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9日訊】中秋連假,卻碰上天兔颱風來攪局,不過藝人林依晨還是不畏風雨出席代言活動,還大跳中秋健身操,近期主演的古裝劇,收視創佳績,接連幾位合作的男星人氣指數直線上升,林依晨也被調侃有旺夫運。

藝人 林依晨:「(林依晨幫我們示範一下)側面的話,千萬不要超過九十度,否則就是傷膝蓋啦。」

化身健身教練,親自作示範,還跟著舞群一起跳健身舞,不時露出逗趣表情,林依晨在中秋節這天出席品牌代言,雨勢卻是下個不停。

藝人 林依晨:「撐傘撐傘撐傘,只是今天有雨又有太陽真的是颱風要來了。」

林依晨的好心情絲毫不受壞天氣的影響,因為近期主演的古裝劇又開出好成績,林依晨合作過的男星,像是鄭元暢,陳柏霖,還有大陸男星馮紹峰,人氣指數直線上升,林依晨也被調侃有旺夫運。

藝人 林依晨:「可能還是要好劇本先挺在前面啦,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去照顧到其他的人。」

日前《蘭陵王》的劇組演員抵台,有古裝版大仁哥的之稱的演員魏千翔,卻無緣與林依晨相會,只能在街頭與林依晨的大頭照合影。

藝人 林依晨:「就覺得唉,人家來到自己的家鄉,可是自己沒辦法好好招待他,還挺遺憾的,結果竟然還是就覺得還要這樣子間接相見的方式。」

今天還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開心合影,林依晨工作滿檔,代言活動越接越多,也印證了她在亮眼戲劇表現背後,累積的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