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49】三、同心會掩陸人權真相 煽仇騷擾成台警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2日訊】一個名為「愛國同心會」的組織,儘管已經被起訴,仍持續在101大樓陸客景點滋事。周慶峻、張秀葉、丘廈新等人,用言語和行動恐嚇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掩 蓋中國人權真相,甚至公然煽動仇恨。學者警告,同心會組織飽受爭議,如果公權力不能保護人民,將成為台灣民主法治警訊。

颱風登陸前的中秋夜,台北101大樓外牆燈光,拼出「月圓人圓」的祝福語。

雙手舉著中國法輪功學員遭酷刑的照片,他,是住在台北的法輪功學員許先生,這一晚,他選擇在這裡,與妻子一起過一個特別的中秋夜。

法輪功學員許先生(2013.09.19):「每一分每一秒我覺得都是很寶貴的,真相,所有真相,傳遞給中國客讓他知道。」

許多大陸遊客徘徊在法輪功學員的看板附近,細讀中國人權真相。然而,幾天前,許先生所在的同一地點,名為「愛國同心會」的成員再次出沒,手拿中共五星旗與髒話字牌,妨礙路人通行,以高音喇叭長時間詆毀法輪功學員。

看到有如中共文革批鬥的情節,竟然出現在民主台灣,因此有民眾上前勸阻,卻反而遭到同心會包圍謾罵,還用告示牌擋民眾臉,態度惡劣。

同心會成員 周慶峻等(2013.09.16) :「關你X事。」「關你X事。」

民眾(2013.09.16):「我當然要管啊。」

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09.16):「你是馬英九啊?」

民眾(2013.09.16):「台灣人誰都可以管。」 「我會去告的,中共來這裡做甚麼。」

捍衛好不容易才有的民主自由環境,台灣民眾當然憤怒。

同心會幾十年來親共激進行徑,早就已經飽受抨擊,現在還公然詆毀、威嚇法輪功學員,包括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與陸籍婦女張秀葉等,已有四人遭起訴,周慶峻並且遭妨害自由罪判刑。

環保局與警察局表示,同心會已經有案在身,列為觀察對象。

北市環保局稽查大隊中隊長 郭文俊 :「同心會是開了三張(噪音罰單),沒有繳,還沒有繳。」

北市警信義分局 副分局長 石明哲:「要請派出所統計,因為他們當初好像有一些告發,還有公共危險的都有。」

愛國同心會份子(2013.6.17):「他的文宣有毒品!最好不要拿他的文宣」「所以那一群就是中華民族的X類,對不對」

挑釁、煽動仇恨,同心會惡劣行徑全被紀錄下來。法學學者分析,同心會阻擋中國人權真相傳播,有如香港青關會幫助中共輸出迫害,挑戰台灣民主人權底限。

台灣守護民主平台會長 徐偉群:「這種騷擾它並沒有任何的正當性可言,那近來的情況當然我們更為擔憂,因為我們看到香港的例子,我們知道中共已經透過黑道的勢力,來進行社會控制。」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 賴中強:「不容許這樣透過暴力,來妨害台灣的自由民主的行為,那也要警惕,北京政權在這件事情上,這些事情上的相關角色。」

不論同心會怎麼咆嘯,還是有不少大陸遊客觀看法輪功學員旁的人權看板,甚至有民眾當面質疑同心會的動機。

民眾 V.S. 同心會(2013.09.17):「你有沒有拿共產黨的錢?」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呂忠津:「基本上對中國共產黨來講,就是所謂的第五縱隊一樣。」 「人身安全也好,以及他不受騷擾跟恐嚇的這種行徑,如果不能保護,那台灣這個法治就不健全了。」

學者警告,同心會煽動仇恨的行徑,是台灣民主法治警訊,面對同心會的干擾滋事,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選擇正義發聲。

而台灣公權力,究竟能不能夠保障民眾,守住民主人權價值?此刻,正是關鍵。

採訪撰稿:張芝萱 陳真

攝影後製:郭雲開 林嘉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