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小組被排除 王態度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3日訊】原本宣布停開的總統府五人小組會議,總統馬英九決定改名為黨政運作會報,每個星期還是繼續召開,不過是排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改由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出席,對此,王金平不願多做評論,只強調法案順利推動就好。

府院黨五人小組會議重新上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位置,卻已經被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取代。

立法院長 王金平:

「我不予置評,能夠幫助黨團運作得順利,法案推動得順利,我想我們都非常樂觀其成。」

被排除在五人小組外,王金平意料之中,而他的抗告案,這兩天就會有結果,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

立法院長 王金平:

「(關於這訴訟,今天是不是還會繼續再補強一些證據的部分?)這部分我已經都交給律師他們去處理,都沒有過問。(院長再跟您請教,今天要選紀律委員會,今天會產生,柯總召已經自請調查,但是您這邊就是還是沒有…)我講過了,就是依照法律程序走,我完全配合。」

面對國民黨接連出招,王金平嘴巴上很低調,私下似乎已經做好各種沙盤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