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 來台宣布結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3日訊】日前才應觀光局受邀來台,促進觀光的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上週在日本主持的節目上,公布結婚喜訊,閃婚的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和觀眾。今天(23日)也特別在台灣召開記者會,和大家分享新婚的喜悅。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我九月十七號已經在日本登記結婚了,謝謝大家。」

穿著一身喜氣的紅色,手捧著日式喜糖的田村淳,這次特別在台灣召開記者會,宣佈上週結婚的消息,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因為我看起來像是個不會結婚的人,因此想在我的節目上,嚇大家一下,所以在節目上公布結婚的消息。」

挾帶著高人氣,婚前情史豐富的田村淳,上週在主持的綜藝節目上公佈已婚消息,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日本演藝圈。田村淳表示,求婚過程並不浪漫,而是感覺對了一時興起,當天送給另一半的只有求婚台詞。

日本綜藝天王 田村淳:「某天早上起床看到女朋友在廚房做早餐,聽著菜刀切菜的聲音,突然有種很想結婚的感覺,就跟她求婚了。」

田村淳特地在台灣召開記者會宣布喜訊,此舉顯示來台發展的決心。他也透露目前正在洽談台灣的新工作,相信不久,喜愛田村淳的觀眾,就可以在台灣綜藝節目上看到他的蹤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洪育挺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