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iPhone 5S 三星、LG中高階手機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4日訊】旗艦手機大戰持續延燒,台灣戰況來到最高潮,LG今年下半年度旗艦機皇G2,今天(24日)正式在台上市,三星Note 3和Sony的Xperia Z1也在同天正式開賣,高階機種各出奇招搶市,就是希望能創造銷售佳績。

LG工作人員:「音量鍵跟電源鍵,所有都做在後面,你可以看它旁邊兩邊,是沒有按鈕的。」

改變以往使用手機音量按鈕,號稱LG年度機皇機種G2,24日在台上市,2.65mm極窄邊框設計,搭配5.2吋Full HD IPS面板,獨創三指操作待機頁面,還有減少螢幕電力消耗20%的設計,輕點螢幕2下就能喚醒手機,空機價16G不到兩萬,搶攻台灣市佔率,韓國手機品牌業者,喊出數字。

台灣LG電子董事長 金炳亨:「我們希望年底的時候,台灣市占率可以達到5%。」

韓國手機品牌三星,也在同一天舉行上市發表會,挾帶5.7吋大螢幕的GALAXY Note 3,配備進階的S Pen,提升反應能力,另外,Sony的Xperia Z1,也同步開賣,面對各家紛紛推出新機,搶機皇寶座,三星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 杜偉昱 :「我相信我們這樣的大螢幕,還有我們獨特的S Pen的功能,我想我們對消費者的吸引力是非常高的。」

3C達人 魏基益:「接下來下一個戰場,除了硬體以外,你的軟體的使用者的介面,是否可以讓我們覺得很體貼,我覺得這才是一個觀察重點。」

三星Note 3 打筆戰,LG G2將按鍵從側邊換到背蓋,iPhone 5s則有指紋辨識功能,還有強調影像功能Sony Xperia Z1,2013下半年度,各家手機品牌打出強棒機皇,現在除了比螢幕大,還要比創意,比創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林嘉韋 吳柏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