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中共駭客竊美無人飛機技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4日訊】近年來,無人飛機的技術發展,早已成為軍事大國戰略重要的一環。雖然中共當局所屬軍武製造商幾乎都擁有研發中心,也宣稱已經研發出10幾款無人飛機,但是,最近《紐約時報》引述美國網路公司情報指出,這兩年來部署在上海的駭客,接連攻擊外國國防技術承包商,攻擊目標多達20個,駭客的目標是美國軍用無人飛機技術。

《紐約時報》22號報導,據一家監控攻擊行為的美國網絡安全公司透露,駭客的目標是美國軍用無人飛機技術。

總部位於加州的「火眼公司(FireEye)」指出,盜取無人飛機技術的行動取名叫「Beebus行動」,是由駭客組織「注釋組」(Comment Crew)進行。而「注釋組」這個名字,早在今年2月,已經在另一家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的報告上出現。「注釋組」近年經常攻擊美國公司,是中共軍方駭客,而它的總部是位於上海浦東的一個老社區,也就是解放軍61398部隊的總部所在地。

報導說,現在中共正在將自己的無人飛機派遣到一些潛在的戰場。而軍事分析人士表示,中共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複製外國無人飛機的設計。

美國的軍用無人飛機被外界列為世界尖端,美軍目前擁有全球最多的7000架無人飛機,今年首次把體積相當於戰機的X47B無人飛機,在航空母艦上起飛,突破了無人飛機的限界。

《紐約時報》分析,中共軍方一直在關注圍繞台灣問題可能爆發的戰爭,還要留意日益加劇的領土爭端。

使用無人飛機進行監控,可能在中國境內實施攻擊,包括在新疆、西藏等局勢動蕩的地區。中共國內安全機構今年的預算為1240億美元,高於軍費預算。軍方官員和國內安全官員都參加了在北京舉行的無人飛機技術會議,以非軍用無人飛機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定於9月25號到28號在北京舉行。

中共當局企圖走向研製無人飛機,不僅是為了自用,也為了銷售及出口。

今年3月,美智庫「2049計劃研究所」的報告說,近年來,專注軍事現代化的北京當局,一直致力打造大規模無人飛機艦隊,提高它在太平洋應對美國的軍事效能。

新唐人記者常春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