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慶煙火秀 喜迎40萬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4日訊】2013國慶煙火移師到新竹,9月28日開始,新竹市政府舉辦三場大型煙火秀,並邀請多位知名歌手現場演出,預估將吸引40萬觀光人潮,一起歡慶國家生日。

一起施放彩色氣球,宣告國慶煙火慶祝活動即將開跑。

新竹市長 許明財:「所有的貴賓,大家在9月28號的時候,到我們的關埔計畫,這是第一場。第二場在10月5號,在我們的香山的海山漁港,第三場就是10月10號。 」

記者會現場,偶像藝人朱俐靜以一曲《存在的力量》,為國慶煙火活動拉開序幕。第一場煙火秀,電音女王謝金燕、張震嶽等藝人,卡斯陣容堅強,會在關埔重劃區同台演出。

偶像歌手 朱俐靜:「這次會拿自己的新歌,然後很用心地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那一天晚上的演出。」

雙十國慶當天,在新竹市南寮漁港施放高空煙火,將呈現各種愛心、雙十和天燈的新造型。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長 陳進來:「我們的安全距離,總共有800公尺的直徑,也就是半徑400公尺內,我們都可以做淨空的工作,所以,這次焰火小組也特別用最大直徑焰火,來嘉惠全國的民眾。」

新竹市政府預估將吸引40萬觀光人潮,活動會場將進行交通管制,呼籲民眾多多利用免費公車進入國慶煙火會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