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A高雄公開賽 144好手同場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5日訊】TPGA台灣高爾夫巡迴賽第七站─高雄公開賽,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50萬元,共吸引6國144位好手參賽,賽程排定9月26日起連續四天,在高雄高爾夫球場熱鬧開打。

翠綠球場上,頂尖好手齊聚一堂,有來自加拿大?香港?星、馬及菲律賓等六國好手,參加高雄公開賽開球儀式,互相勉勵共創佳績。

PGA選手 林文堂:「台灣的一些高爾夫運動,需要一些選手來支持來共襄盛舉,所以相對的只要撞期的比賽,我都會支持台灣。」

高爾夫球俱樂部理事長 陳田圃:「為了提倡高爾夫球的運動,讓高爾夫球這個運動能夠在台灣繼續發揚光大,高雄球場是有歷史而且有難度的球場,希望這次選手能夠破紀錄,得到更好的成績。」

2013高雄公開賽的全名是「陳啟川先生仙逝20週年紀念盃」,總獎金從去年的350萬提高到450萬,冠軍獎金也從60萬提高至80萬元。

台灣PGA協會理事長 葉彰廷:「高雄球場一直以來都是我們PGA大力支持的一個球場之一,還有一些其它的贊助商,我們都非常感謝他們,能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這次的賽事。」

高雄高爾夫球場全長十八洞7000碼,標準桿72桿,是一座能讓職業選手感受到高難度的球場,哪一位選手將贏得冠軍獎盃,萬眾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賴武宏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