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主持人 蔡康永七度挑大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5日訊】第50屆金馬獎主持人,確應將由蔡康永獨挑大梁,這是蔡康永第7度主持金馬盛會,他同時也是今年金馬獎決選評審。另外,金馬獎星光大道則由黃子佼、楊千霈搭檔主持。

第41屆金馬獎主持人 蔡康永:「其實我必須要聲明就是,就是劉德華的支持者,跟劉德華本人一樣,都是非常寬宏大量的人,他們在過去一年,除了把我拖到巷子裡打了三次之外,沒有對我做過其他的事情。」

憑著幽默又不失知性的主持風格,對電影相當熟悉的蔡康永,即將第七度承接金馬獎的主持人,第50屆金馬獎,蔡康永將獨挑大樑。

第47屆金馬獎主持人 蔡康永:「我到目前為止,一共主持了第6次的金馬獎,每次看到大家一年一度的相聚的時候,就在想,是不是你跟你旁邊坐的那個人,心裡面依然抱著當年那個沒有解決的小疙瘩呢,碰到的時候是不是會還強顏歡笑,可是其實心裡面希望得到對方一次解說。」

第47屆金馬獎主持人 徐熙娣:「我先走一步了。」

第47屆金馬獎主持人 蔡康永:「妳不要這麼誇張。」

第47屆金馬獎主持人 徐熙娣:「你難道不知道我們倆不能同台嗎?」

文化部部長 龍應台:「他(蔡康永)有歷史和文化的涵養跟深度,所以如果說我們說金馬50,它其實是一個台灣文化史的一個展現,那蔡康永就是,我覺得他一定是一個會掌握的,他的深度和跟他的有趣度,這兩者會掌握得很好的人。」 

有多次主持各種大型典禮經驗的黃子佼,是第二度接下金馬星光大道的主持人。他的幽默談吐與臨場反應,可望讓今年的紅毯星光更有看頭。

第4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黃子佼:「而您呢,長得是亭亭玉立高挑迷人,您肯定是今晚最美的一面赤壁。」 

而黃子佼的搭檔楊千霈,則是繼2009、2011、2012年後,第四度接下星光大道主持人。

第4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楊千霈:「所以每一部的電影都算是各具有特色,今年的評審真的要頭痛了。」

10月底,華人電影圈的盛事,第50屆金馬獎將登場,眾星雲集,也使人更加期待,走過半個世紀的台灣電影紀錄風華。

新唐人亞太新聞 巫佩珊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