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雲科開講 被問黃世銘不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檢察總長黃世銘昨天赴立院備詢,被立委批評非法監聽。今天馬總統到雲林科技大學演講,場外在野人士大動作抗議,而馬總統本人被問到總長黃世銘的問題時,並沒有多做回應。

總統馬英九南下雲林科技大學,昨天檢察總長黃世銘在立院透露,兩度親見馬總統報告關說案,引發議論。但當馬總統再被記者詢問時,卻不發一語。

記者:「總統9月1號為什麼要再約見黃世銘,他有給你看監聽譯文嗎?」

政壇聚焦監聽風暴,場外多位雲林立委與議員也出面抗議。

民進黨人士:「在雲林縣全縣水災的時候,竟然檢察總長,半夜去找總統要來鬥爭國會議長。」

盡管場外抗議聲高,但馬總統專心體驗雲科的智慧節能成果,試騎腳踏車,心情顯得很好,還與學生問答。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VS. 學生:「核一核二已經很久了,已經超過30年了,那是不是要把它除役。」「因為核四還沒有商轉,甚麼時候商轉不知道,因此現在還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雖然在場沒有人問到監聽案,但一位學生提出爭議的核四議題,馬總統重申興建核四的立場,認為這是高效率發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