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濤也遭監聽!藍綠立委轟濫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檢察總長黃世銘昨天(25號)在立法院,不但坦承見過馬總統兩次,更自爆監聽的對象,除了柯建銘之外還有檢察官林秀濤,跟九月九號記者會上,只監聽柯建銘一人的說法,前後互相矛盾,引發立委批評。

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的辦公室外,一早氣氛就很沉重,林秀濤進入辦公室後,也低調不再走出辦公室,因為前一天檢察總長黃世銘在立法院爆料,原來林秀濤也被監聽。

立委 姚文智vs.檢察總長 黃世銘:

「有沒有監聽林秀濤檢察官?我是說,有的話。有沒有?為什麼不講話?有啊!你有監聽林秀濤檢察官?對。你監聽自己的檢察官?也是一樣這個暗號。」

黃世銘這一句有監聽林秀濤,引起喧然大波,因為他在九月九號的記者會上,強調全案只監聽柯建銘一個人,沒想到立委一逼問,卻又改口說也有監聽林秀濤,說法前後不一。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她是證人的身份,她8月31日是用證人的身份傳,結果你給人家監聽那麼久,又用證人的身份傳,證人怎麼可以監聽呢?」

不但在野黨火力全開,部分國民黨立委也很驚訝。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大家都很震撼,而且都很震怒。他怎麼可以去監聽那個林秀濤?他是根據什麼?那案子可以這樣無限延伸,那到底還有幾個檢查官也被他監聽呢?那事實上,黃世銘自己也違法了嘛!」

立委不滿,要求總長黃世銘停職調查,特偵組的監聽風暴,仍未平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