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尖「高」手 十月再戰LPGA台灣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2013揚昇LPGA高爾夫台灣錦標賽,將在10月24日正式登場。去年屈居第三,目前正積極尋求東山再起的台灣球星曾雅妮,將率領多位台灣年輕小將對抗來自世界的頂尖高手的強力挑戰。

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籍蘇珊.派特森將和南韓籍的世界球后朴仁妃再度狹路相逢,LPGA高球賽今年最新獎金排行榜中的前十名,將有七人會來台比賽。

今年主辨單位為了推廣高爾夫球及回饋球迷,一口氣贈送六萬張門票給桃園縣民及育幼院孩童免費觀賽,也將贊助十歲到十二歲的弱勢孩童,希望培養台灣另一位高爾夫選手。

揚昇球場董事長 許典雅:「明年我自己就想說,畢竟是貧窮小孩子,我感謝貧窮。那這賽事就來交棒,那我也願意孤兒、或者貧窮小孩,我來贊助幾個小孩子,一個小孩子大概要八年,希望可以有一天不管八年或五年,又有一個曾雅妮出來或是兩個,到全世界去發光發亮。」

而台灣球后的曾雅妮,在美巡賽征戰一年後,下個月也將回到她最熟悉的球場,希望藉由地主優勢及家鄉同胞熱情加油,再造佳績。

為了鼓勵年輕新秀,讓她們增加難得的國際大賽經驗,今年台灣籍外卡選手多達八人,創歷年來最高記錄。

外卡選手 程思嘉:「十月在揚昇的風會非常的大,那我會更仔細的研究揚昇的風向,對於球技上做更針對的訓練。」

外卡選手 洪若華:「我沒有想到第幾名,我只想要把桿數儘量看可不可以低於標準桿。」

今年LPGA台灣錦標賽,主辦單位希望球迷們能延續前兩年的熱情,繼續讓中華民國的國旗全場飄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