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花火節 打造最大音樂面具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將膾炙人口的的百老匯劇場的《歌劇魅影》,移到湖光山色的日月潭湖畔,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呢?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節,今年請來美聲女高音傅上珍與男高音王典,在管絃樂團的演奏下,要打造一場最大音樂面具趴。

一部描述十九世紀發生在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男主角以高亢的聲音,來詮釋內心情緒的彭湃與掙扎,這是百老匯上演最久的動人愛情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指揮家 江靖波:

「這麼多人喜歡,一個重要的原因,或許是在於它,其實不是一個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它反而是一個,二人各自都有缺憾人的故事,所以就是獲得,這個全世界,無數人的共鳴。」

有別於往年的音樂饗宴,主辨單位克服了音樂版權問題,將百老匯《歌劇魅影》的情境移到日月潭湖畔,同時也希望打造一場最大的音樂面具趴。

主辦方代表 阮淑祥:

「我們這次選取《歌劇 魅影》的原因,它是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音樂劇,也是國人最喜愛的音樂劇的曲目 ,我們希望,把這個古老的歌劇院的場景,就搬到湖光山色的日月潭的湖畔,然後大家戴著面具,一起來台上台下互動。」

指揮家 江靖波:

「能夠像在日月潭這麼美好的地方,能夠聽到《歌劇魅影》的,被授權的這些歌曲的現場演出是,我想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日月潭花火節當晚除了神秘的音樂面具趴外,還會有壓軸的雙重聲響曲目,要讓民眾驚豔一整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