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市長?柯文哲:將和父親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8日訊】2014台北市長選舉,傳出積極備戰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仍不願鬆口,強調還在思考,而新北市長的選舉人選,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強調現階段是專注主席工作,沒有參選計畫,反倒是台大醫師柯文哲,受邀暢談醫學歷程,首度鬆口表示參選與否會跟父親討論。

2014七合一大選前,民進黨黨慶大會,黨內天王齊聚一堂,究竟雙北市長,誰要來選,身為台北縣老縣長的蘇貞昌,也被點名是出戰新北市長的人選之一。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我們現在已經都有各方人才出來,我的意願就是做好黨主席的工作,產生最好的人選,贏得最好的成績。」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還沒認真想,我們千萬不可以認為台北市選不贏,所以就覺得隨隨便便有人選就好,這是很要不得的。」

傳出積極備戰台北市長選舉,呂秀蓮仍不願鬆口,但另一位可能問鼎首都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所到之處,選舉話題如影隨形。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你要選市長嗎?)我已經被問了三個月了,我回去再準備。」

哈哈大笑,柯文哲受邀暢談人生哲學,但隨著民進黨內2014選戰熱度升溫,柯文哲也首度鬆口,參選與否,家人說了算。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等一下演講完,我要回新竹一趟,跟我爸爸再談一下,你想想看,連勝文為什麼他也沒有表態,所以很多事情就不急嘛,知道自己的步驟繼續去準備就好了,永遠不會完全準備好,只是說至少準備到可以的程度。」

把自己參選與否,和國民黨熱門人選連勝文相提並論,何時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仍耐人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