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雲林縣運開幕 場面壯觀星光閃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8日訊】2013雲林縣運動會,27日晚間在斗南熱鬧開幕,先為即將登場的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暖身,當晚請來不少藝人演出,由超偶冠軍謝博安開場,清純才女林逸欣甜心助陣,還有超人氣創作青春偶像韋禮安的演唱。動員縣內中小學和社區民眾,近三千人的精彩演出,場面浩大。帶您一起去看看。

點燃勝利之火

2013雲林縣運動會開幕典禮在炫爛繽紛的煙火秀中閃亮登場,這場專為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暖身的大型演出,在超偶冠軍謝博安的演唱中揭開序幕。

雲林縣長 蘇治芬:「希望大家用最輕鬆舒服的心情參加這場盛會。」

立法委員 劉建國:「大家拼氣魄,比輸贏,希望雲林縣的體育可以越來越好,越進步。」

前雲林代理縣長 李進勇:「祝各位英雄好漢們,今年的縣運會都有最好的成績的表現。」

動員近三千人,來自雲林縣內各級學校與鄉鎮民眾的表演團隊,從暑假就開始積極準備,呈現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個階段,有神奇的魔術表演、精彩的古典舞蹈、活潑有勁的熱舞,還有充滿鄉土特色的巨型舞龍,尤其大型的武術演出,更是場面壯觀,難得一見。演出結合繽紛四射的聲光科技,現場充滿動感與活力。

還有新生代音樂才女林逸欣、偶像歌手韋禮安壓軸演出,為開幕式掀起亮眼的高潮。

觀眾 孫小姐:「女生嘛,喜歡偶像,我喜歡謝博安。」

觀眾 李小姐:「一開始就很期待謝博安和最後的韋禮安」

精心設計的開幕表演,吸引上萬民眾前來觀賞,體驗這場別開生面的視聽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陳瑞蘭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