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改會:黃世銘下台 廢除特偵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9日訊】特偵組被指控違法監聽風暴越演越烈,民間司改會常務董事,律師林永頌今天直接點名檢察總長黃世銘已經不適任,應該下台,特偵組也該被廢除,同時要求馬總統為這起風波負起責任。

司改會常務董事 林永頌:

「這樣的一個特偵組,真的是違法亂紀,目無法紀,如果這樣可以監聽,連國會的議員都可以全面監聽,那你說一般老百姓的通訊自由何在?」

監聽風暴越演越烈,民間司改會常務董事,律師林永頌,點名檢察總長黃世銘,應該下台。

司改會常務董事 林永頌:

「檢察總長一再的說謊,一再的不誠實,已經沒有誠信原則,到底是沒有錄到,還是把錄到的刪掉,當然人民會懷疑,這樣的檢察總長應該要下台,這樣的特偵組,應該要廢除。」

直言黃世銘已經不適任,特偵組也不該再存在,但是馬總統在2008年就職演說時,也曾經這樣對全國人民宣示。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2008就職演說):

「台灣的民主將不會再有非法監聽,選擇性辦案以及政治干預媒體或選務機關的現象。」

司改會常務董事 林永頌:

「總統一方面講說,我們不會違法監聽,一方面又說,你不違法怕什麼監聽,講這樣的話,完全違反法律的精神,完全違反人權的精神,這完全是不對的,所以總統講這樣的話,總統下面的特偵組這樣的情況,總統其實要負非常大的責任。」

一起指控國會議長的關說風暴,演變成特偵組違法監聽,檢察總長違憲洩密,各方追究,讓馬總統難辭其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