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名白衫軍 官邸嗆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9日訊】929民眾分三路展開嗆馬行動,今天早上公民行動倒馬聯盟的白衫軍,準時9點29分在總統官邸旁登場,數百名自發群眾穿上白衣,手持標語,嗆馬總統下台,包括台大醫師柯文哲和作家馮光遠都有參加。

即使警方高舉警告牌,數百名手持嗆馬標語,身穿白衣的群眾,仍突破拒馬防線,直衝總統官邸,驚險畫面,嗆馬民眾差點被疾駛來車一頭撞上,由公民行動倒馬聯盟,發起的嗆馬行動,一早9點29分,準時在總統官邸旁集結,吸引數百名民眾,攜家帶眷自發響應。

嗆馬民眾:「若想起馬英九 眼淚掉下來,台灣請你也保重。」

不只口號喊的震天響,諷馬歌曲,現場教唱,讓民眾表達心中怒火,台大醫師柯文哲,作家馮光遠也都以實際行動,響應倒馬訴求。

台大醫師柯文哲:「我對馬政府的評語,就是,除了笨 還是笨,同樣的道裡,黃世銘拿著竊聽的資料,喜孜孜的跑去找總統報告,如果他不知道這是違反司法獨立,這是破壞憲政體制的話,也是笨的可以。」

作家 馮光遠:「他(馬英九)2008年 520講什麼呢,他說在他當總統之後,台灣不會再有非法偵聽,台灣不再會有政府把髒手,伸進媒體以及選務機關,台灣這些東西他說都不再會有,結果台灣不再會有的是什麼, 希望。」

怒批馬總統執政5年,國家前途卻越來越黯淡,同樣心聲,民眾有感而發。

民眾:「看到(馬總統)民調低落,民不聊生。」

馬總統滿意度屢創新低,民眾上街抗議,無疑對執政當局,當頭棒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