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民間團體集結遊行 怒吼反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9日訊】國民黨全代會原定今天舉行,但因擔心民眾抗議而取消,不過,民間團體依舊發起各自的嗆馬活動。白衫軍、關廠工人和黑衫軍,早中晚三路串連,超過40個民間團體,用行動向總統馬英九表達不滿。

嗆馬民眾:「馬英九,下台,馬英九,下台。」

身穿黑衣,頭戴斗笠,臉上戴著象徵總統馬英九的面具,上千民眾從國父紀念館出發,沿著大馬路一路慢跑,手上除了標語,還外加一隻隻鞋子,用力丟出,下午關廠工人嗆馬,就是要用行動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嗆馬民眾:「殺人政客,下台負責。」

超過40個民間團體號集結,舉行公祭儀式,告祭包含大埔事件朱馮敏、張藥房老闆張森文、下士洪仲丘等,死於政府失當措施的弱勢族群。

抗議民眾:「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舉辦這場喪禮,我們要提出控訴,這些往生者,因為錯誤的政策,飽受著家園被拆的痛苦。」

抗議民眾:「要求這些政治人物,好好面對他,假如沒有面對,我們這些鞋子,會拿出來去丟這些人物。」

抗議政府錯誤政策,民間反馬活動從白天到晚上接力進行,就是希望政府能夠聽聽人民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