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英主持人看蘭陵王 點擊破3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最近很夯的古代劇,蘭陵王,劇中的主角長得帥又武功高強,深受兩岸觀眾的喜愛,英國主持人郝毅博則另有一番有趣的見解,他形容劇中的蘭陵王,就像是古代版 的中國隊長,還說裡頭的女主角雪舞,會幫馬醫腳幫雞針灸就像是怪醫杜立德,7分鐘郝毅博的獨特觀點,讓網友們捧腹大笑,影片上傳不到五天,就累積了30萬的點擊率。

一定要戴上面具,帶領士兵們打戰,古代花美男蘭陵王,長得帥又武功高強,深受觀眾的喜愛,不過在新唐人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眼裡,就變成了這樣。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他在戲裡很喜歡洗澡,有時候還會弄得像在拍沐浴乳廣告。除此之外,他坐牢時會有雞腿可以吃,必要時他也可以幫忙推銷農產品,真不愧是古代版的中國隊長。」

至於女主角雪舞,郝毅博也有一番見解,在他眼裡的雪舞,本領相當多,多到成了怪醫杜立德。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她除了會逃獄、會做炸彈、會看中醫、會看星象、還會製造濾水器、製造播種器、製造無字天書、製造疑似化妝棉的東西外,這個真的就比較誇張了,她竟然可以幫馬醫腳、幫雞針灸,根本怪醫杜立德。」

除此之外,郝毅博還分析了劇中的獨特之處。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他們的天空經常會飄落一些不明物質。然後劇裡的角色會不停的中毒,不停的跌落山谷,不停的中箭,可是曉冬這幾箭特效的成分就好像有點明顯了。」

七分鐘的蘭陵王精華版,讓網友笑到不行,網友留言,此影片嚴禁上課,睡覺,開會時觀看 以免忽然大笑,導致自身難保!還有網友驚歎,郝毅博的標準中文,留言說,這位阿豆仔是跟Google小姐學中文的嗎?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搞笑分析,吸引台灣許多媒體紛紛轉載,影片更是上傳不到五天就吸引了30萬人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