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都蘭異國美食 南非料理上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日訊】一位來自南非的朋友Tienie,九個月前來到台東都蘭賣起南非道地料理,光一道手工特製南非香腸腃,就讓老饕們讚不絕口,就為這道菜讓客人專程跑來都蘭, 我們快點去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多誘人?

不要懷疑,這裡是台東都蘭,也不要以為走錯地方,這是台東都蘭南非料理專賣店,雖然離台東市區一大段距離,對喜歡的人來說,好吃最重要。

顧客:「我最常點的就是手工特製南非香腸捲,因為在台灣其他地區吃不到,它真的是非常道地的南非香腸捲,很特別,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

顧客:「老闆非常好, 非常友善, 這裡的氣氛非常舒服, 若你看看這裡的圖畫跟音樂,真的很讓人放鬆, 而且食物很美味。」

老闆Tienie因為愛上慢步調的台東,他和台灣籍的太太阿雅,決定在都蘭落腳開店,才用了九個月他們的店就打響了名氣。

老闆 Tienie:「來這邊感覺很好,海邊可以衝浪,還有這邊的感覺比較慢一點,沒有台北那麼快,很多壓力,這邊沒有壓力,這邊都蘭還有台東的人很好的人,還有原住民非常好的人。」

雖然Tienie用的是台東在地的食材,但做出來的料理可是異國風味,一點都不減。

顧客:「墨西哥脆餅加上肉醬還有起司,非常非常好吃,非常濃郁,然後咬下去脆脆的 ,可是有香的味道在口裡,非常棒。」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來這裡,還能結交來自各國的好朋友,在台東都蘭,有了最真實的國際文化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