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買人誹謗 詆毀法輪功再進警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昨天十月一號,愛國同心會成員周慶峻、張秀葉、丘廈新等人,再次出現台北101大樓外,宣傳中國共產黨,並以高音喇叭謾罵、詆毀法輪功學員,還雇用多位不知情的派遣工拿誹謗標語,經勸阻不聽。最後警方介入,在大陸旅客注視下,同心會成員與派遣工,在拉扯中一起被帶進警察局。

10月1號中午,台北101大樓外,愛國同心會成員再次播放震耳歌曲,以高音喇叭謾罵、詆毀法輪功學員,旁邊有兩女一男派遣工,低頭不發一語拿著看板,完全不知道上頭詆毀文字,已經觸法,直到警方靠近。

警方( 2013.10.01 ) :「證件拿出來。」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3.10.01 ) :「不要理他。」

看板婦人( 2013.10.01 ) :「啊,我又不知道甚麼啊,拜託一下,拜託一下。」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3.10.01 ) :「等一下,等一下。」

看到警方介入,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即刻叫囂,不願讓婦人配合警局做筆錄,甚至拉扯婦人手臂,緊抓警車門不放,與警方發生推擠。最後三名派遣工都進了警局。

警方透露,三名派遣工不知道自己行徑給法輪功造成誹謗傷害,後來在派出所與法輪功達成和解,雖然同心會長周慶峻趕來派出所,但沒有派遣工願意跟他走。

三名派遣工離開派出所後,沒有再出現。但同心會周慶峻、張秀葉等人持續滋事,周遭陸客全看在眼裡,旁邊路人也搖頭。

路人( 2013.10.01 ) :「這假台灣的,愛國同心會,這假台灣的,都領錢的,領錢的。」

愛國同心會的行徑飽受抨擊,雇用派遣工詆毀法輪功,媒體報導後銷聲匿跡一陣子的同心會,選在中共十一建政日變本加厲侵擾法輪功,背後金主是誰,答案恐怕不言而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