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煽動仇恨詆法輪功 朝野立委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在陸客景點以高音喇叭與肢體動作詆毀法輪功學員,引發反彈。昨天中共十一建政日,同心會還雇用派遣工加入滋事。朝野立委都呼籲,台灣公權力應該站在民主法治的立場,保護台灣民眾,不容許配合中共殘害人權、煽動仇恨的行徑在台灣發生。

同心會成員 周慶峻等(2013.09.16) :「關你X事。」「關你X事。」

民眾(2013.09.16):「我當然要管啊。」

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09.16):「你是馬英九啊?」

民眾(2013.09.16):「台灣人誰都可以管。」

路見不平的民眾與愛國同心會理論,質疑同心會為何用髒話廣播與粗暴動作,公然攻擊法輪功學員。原本是大陸遊客突破封鎖獲取資訊的台灣景點,卻成為中共批鬥延伸處。朝野立委發聲譴責。

民進黨立委 尤美女:「當你一直在我們國內宣傳所謂的共產主義,甚至你用你的共產主義去壓制其他的,這裡就會牽扯到我們國家立國的基本,就是人權,就是自由、民主、平等法治,這些過當的行為,事實上,警察還是應該要去取締,而且應該要維護社會的秩序。」

同心會阻擋中國人權真相傳遞,甚至妨礙路人通行,許多民眾直接向市政府或民代辦公室電話投訴,立委江?臣說。

國民黨立委 江?臣:「只要不涉及違法,大家都有他說話的權利,但是,這樣的自由,也來自於尊重彼此,所以我們希望說,大家能夠不要有一些比較不理性的這樣子行為。」

持續有組織地詆毀法輪功學員,同心會周慶峻、張秀葉、丘?新等人已經遭起訴,周慶峻也因妨害自由遭判刑,即使如此,同心會的騷擾行動仍未停止,檢驗台灣的民主法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明筑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