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伊朗態度轉變 以色列準備單獨自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面對伊朗總統羅哈尼大動作表態,願意啟動核子問題談判;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10月1號在聯合國大會上,嚴厲批評伊朗是「披著羊皮的狼」。

10月1號,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聯合國大會上嚴肅指出,阻止伊朗發展核子武器的唯一方法,是結合嚴厲制裁和可信的軍事威脅。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現在我知道,羅哈尼(伊朗現任總統)確實不像艾馬丹加(伊朗前總統),但是當伊朗涉及到核武計畫的時候,他們唯一的區別在於,艾馬丹加展現的就像一隻狼;羅哈尼則像是一隻批著羊皮的狼。」

尼坦雅胡強調,跟其他人一樣,他也希望可以相信羅哈尼的話,但是必須在完全摧毀伊朗核武計畫的前提下。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他騙了世界一次,現在他認為他還可以再來一次。你看羅哈尼還以為他可以魚與熊掌兼得。」

同時以色列準備「單獨行動」,以防止伊朗獲取核子武器,他指出伊朗的核計劃是對中東地區的威脅。

耶路撒冷居民 班吉(Benji Cher):「我認為尼坦雅胡是對的,我認為我們必須做些什麼(防範),如果我們等到全世界都這麼做就太遲了。我認為最好的是,我們去思考並行動,不要盲從,這將是個好主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