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裝置藝術 香奈兒繽紛壓軸時裝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巴黎時裝週來到壓軸,殿堂級品牌香奈兒的春夏時裝,就在巴黎大皇宮裡架設出巨型裝置藝術,展現香奈兒品牌的傲人成就。今年香奈兒呈現的繽紛明亮元素,讓許多歐美甚至是華人明星,都出現在時裝週的看臺上,讓人驚艷。

巨大的經典暢銷品,在皇宮裡擺出,香奈兒以裝置藝術展現春夏時尚。

香奈兒設計師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我希望在藝術和時尚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但卻不是矯飾造作而得到的。」

改良式披風外套,或是短版上衣搭配拼接長褲,設計師拉格斐的巧手剪裁,讓香奈兒2014年春夏季十分有看頭,輕快的音樂,粉色、桃紅、螢光黃,五彩繽紛的明亮調色,讓人青春洋溢。

香奈兒設計師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我希望是樂觀的。世界的某部分有點鬱悶,但世界上也有許多地方的人們非常快樂,如果你在一個沮喪的時期,你最好穿一些令人愉快的衣飾,否則你會變得更加鬱悶。」

許多名媛包括法國女星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還有許多港臺名人,都來到香奈兒欣賞繽紛的春夏時尚新裝,也都虔誠傾聽著巴黎大皇?裡,大型的藝術裝置,以超現實風格,訴說著香奈兒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