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紀錄片將上映 豪爸終極訓練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在紐約尼克隊創造了「LINSANITY」熱潮,台灣之光林書豪要出紀錄片了。《林來瘋》紀錄片週末即將在北美上映,而林書豪這兩天也在個人臉書專頁上,分享了一則新影片動態,首度曝光林爸爸的魔鬼訓練,在影片中豪小子接受父親的魔鬼訓練吃足苦頭,這部搞笑影片也為將上映的紀錄片做足了宣傳,林書豪還貼心的提醒,這部紀錄片10/11台灣的球迷就可以看到。

要練出漂亮的勾射投籃,才能成為NBA球場上的超級明星,林爸爸展開魔鬼訓練,讓林書豪吃足苦頭。

林書豪父親:「守則第一條,就是對球的意識能力,就算蒙著眼睛,也要知道球從哪來。」

在蒙眼狀態下的林書豪接受亂球攻擊,還要開始第二階段的勾射訓練,身高懸殊的林爸爸與林書豪在球場上互相較勁。

第三條守則就是要在極端的壓力下運球,林書豪必須咬著ㄧ顆放有蛋的湯匙運球,且接受砸水球的干擾,最後魔鬼教練林爸爸還親自砸了一顆雞蛋在林書豪身上。

  

整齣短片詼諧幽默,可以看出林爸爸與林書豪的良好互動,兩人聯手搞笑,為即將上映的林來瘋傳奇紀錄片宣傳,這部由亞裔美國導演拍攝的紀錄片,展現了林書豪身為一位亞裔職業籃球員背後辛苦歷經的心路歷程。

影片中還有許多林書豪從小到大的珍貴成長畫面,也邀請到多位 NBA 名人,如前尼克隊總教練Mike D’Antoni、以及林書豪父母、兄弟,也都首度在大銀幕上出現。

《LINSANITY》紀錄片將於本週五在美國上映,林書豪在臉書動態中也提醒台灣的觀眾, 10/11 《林書豪旋瘋》紀錄片就會在台灣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