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台北首映星光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武術大導演徐克,睽別三年再創武俠電影大作,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昨天(2號)在台北舉辦了首映會,除了導演徐克及男主角趙又廷、林更新之外,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一同出席。

鑼鼓聲響,洪亮的聲音襯托著大唐神都的氣勢,導演徐克和製片陳國富及老闆王中磊率先走上紅毯;飾演狄仁傑的趙又廷,和大陸新生代演員林更新,雙帥一同出席首映會。

片中飾演狄仁傑的趙又廷,跟天王劉德華的狄仁傑迥然不同,導演徐克希望趙又廷演出自己的風格。

藝人 趙又廷:「因為跟導演溝通過嘛,導演他不希望我去模仿劉德華來演狄仁傑,他希望我用自己的方式,因為是一個剛到大理寺的狄仁傑比較年輕,所以怎麼去揣摩出他那種版本,那這一次我就盡量往一個比較有趣、比較幽默,然後雖然很有正義感,但可能沒那麼嚴肅的狄仁傑。」

導演 徐克:「我覺得趙又廷的狄仁傑,是有自己的一個不同的一個性格跟魅力, 所以我覺得跟劉德華的狄仁傑是完全不一樣。」

藝人 林更新:「徐克導演的作品都是, 我覺得都是很經典的一些武俠片,那這一次也不例外。」

已經62歲的大導演徐克,將一生的精力都奉獻給了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是華人第一部水中3D電影,徐克導演不但創新,更要帶領華人電影技術走進世界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陳本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