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典 台北大學親善團亮眼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今年國慶大典的接待貴賓工作,由台北大學與銘傳大學承辦,由31位俊男美女肩負責接待,男生穿著黑色西裝搭配紅色領帶,女生穿著印有金色梅花圖紋的紅底亮麗旗袍,加上流利的外語能力,要在國慶大典上,給與會的各國賓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台北大學親善團:「貴賓您好,請往這邊走。」

台北大學親善團用整齊劃一的口號,親切的引領賓客方向。更以多元的語言能力,呈現最優美的一面。

台北大學親善團:「(英文))請讓我知道您的任何需求。」

台北大學親善團:「(台語)當您在前面,請跟我來。」

台北大學親善團:「(泰文)早安您好,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台北大學親善團:「(西班牙文)早安您好,祝您有個美好的早晨,相當謝謝您。」

台北大學親善團:「(法文)早安您好,很榮幸見到您。」

展現語言能力之外,要在國慶典禮上久站,肌力訓練更是不可少。穿著高跟鞋,還要以螳螂走路磨練耐力。

台北大學親善團 莊孟嫺:「這套訓練方式,我們俗稱螳螂走路,走路的時候特別著重大腿的用力,小腿到腳跟放鬆不出力。」

除了笑容和語言能力之外,要是遇到有人在典禮上有不雅動作,親善團也有危機處理。

台北大學親善團 劉耕瑋:「遇到這種狀況,我信信我們團隊會做更加仔細的檢示和處理,比方說更加留意大家的動作,也許說彎個腰之類的,我們會更加留意大家的動作。」

要當稱職的親善團,除了外表、耐力、應對能力樣樣都不能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佩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