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膨風嫂」林美秀 化身為關懷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演出國片《總舖師》,因為《親愛的奶奶》入圍金馬獎女配角的林美秀,除了精湛演技讓觀眾讚賞,也不忘投身公益活動,化身糖尿病關懷大使,為病友們打氣。

走出大銀幕,林美秀大秀電影《總舖師》劇情的媽媽舞「今罵沒ㄤ」,和糖尿病友同樂,但由於版權問題,背景音樂換成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

擔任糖尿病關懷大使的林美秀,分享周遭糖尿病患者的心聲。

藝人 林美秀:「就是來呼籲大家說,其實大家都覺得糖尿病好像很嚴重,其實沒有呢?我以前覺得洗腎比較嚴重,我媽洗二十幾年的腎。」

除了秀舞技,林美秀現場也大秀廚藝,製作「健康蔬菜捲」,並且將做好的料理親自餵給糖尿病病友吃。

藝人 林美秀:「健康飲食很多是哪一種的。」

糖尿病病友 :「就是蔬菜吃多一點,魚肉吃少一點,少鹽少甜,多吃水果,水果只能吃一份而已。」

擔任糖尿病關懷大使的林美秀,也出題讓民眾搶答,營造現場有趣的氣圍。

美秀姐姐呼籲大家愛惜健康,醫師說,糖尿病者只要控制飲食三低,少鹽、少甜、少油,就能有效控制糖尿病的病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